Cooking Fever Cooking Studio,位於九龍觀塘,小班教學的烹飪教室,另外可包場舉辦各類型聚會、Party 或 Event。設有特大開放式廚房,你可以大展身手, 地點方便,環境寬敞舒適! Cooking Fever - Cooking Studio

地址

觀塘, 香港(近 APM)

食譜

前菜/頭盤/湯 2014.10.25

法式藍莓多士配覆盆子汁 (Blueberry French Toast with Raspberry Sauce)

星期六的早上,被清涼的秋風吹醒,剎是喜愛這種天氣。但這種天氣只靜靜的來靜靜的走,所以要好好享受這個舒暢的秋天。

最好的享受方法便是用我喜愛的Little Twins Stars星星碟吃一個甜 甜的早餐開始我的Happy Autumn Weekend!

只消10分鐘便做好這個又簡單又好味,但十分邪惡的早餐,但吃完真的很滿足,開心指數即刻爆燈! 我用麥包代替白麵包感覺健康點內疚感少一點點~

French Toast with Rasperberry Sauce

材料: (1人份)

方包 2片
雞蛋 1隻
藍莓果醬 適量
覆盆子 7-8粒
白糖 2茶匙
糖霜 適量

Raspberry French Toast Steps

做法:

1. 方包去邊,於其中一塊方包搽上藍莓果醬夾好。
2. 雞蛋拂勻,將方包放入蛋漿,直至完全均勻地沾滿蛋漿。
3. 燒紅平底鑊, 下油(要多一點),慢火將方包煎至兩面金黃。上碟對切備用。
4. 用吸油紙抹走平底鑊的油,覆盆子加入白糖用中火煮至覆盆子的汁液沸騰,轉細火(約3分鐘), 至汁液煮成有濃稠的樣子, 熄火。
5. 將覆盆子汁放上煎多的多士上,灑上糖霜上即可食用。

貼士
**藍莓果醬可以用或牛油或自己喜愛的果醬代替

SHARE

其他記事

隨煮 亞洲菜 2024.02.07

蔥油雞扒 Scallion Oil with Cr...

2 樣材料就做到港式碟頭飯 ,零油煎雞扒,雞皮香脆,雞肉依然Juicy。沾滿蔥油香味的雞扒,十分惹味,超下飯啖啖肉!   我這個蔥油製作十分簡易,而且一次過可製作多一點,放入雪櫃保存,美味蔥油,無論蘸叉燒、豬扒、撈麵都好好食.  ...

MORE
隨煮 亞洲菜 2023.12.11

椰青水藥膳醉雞鍋...

踏入秋冬天又係食鍋物、打邊爐的季節。 打邊爐好鐘意飲椰青水,貪佢清熱解渴,Meko椰青水 佢無添加糖、零脂肪,零膽固醇,飲多幾杯都唔怕。除咗就咁飲,用來煮野食同甜品都好適合呢! 至於火鍋湯底,我自己特別喜歡醉雞鍋,喜歡當歸、黨參的香味,並...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