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ng Fever Cooking Studio,位於九龍觀塘,小班教學的烹飪教室,另外可包場舉辦各類型聚會、Party 或 Event。設有特大開放式廚房,你可以大展身手, 地點方便,環境寬敞舒適! Cooking Fever - Cooking Studio

地址

觀塘, 香港(近 APM)

食譜

2014.07.06

Flint Grill & Bar

早兩日去左JW Marriott 嘅Flint Grill&Bar 吃了一個豐富的午餐,很喜歡餐廳的裝修風格,簡單摩登,給人一種Casual Dinning 的感覺,完全沒有5星級酒店那種高傲、要輕聲細氣說話。食慾下不其然上升。

今餐最滿意的便是主菜和甜品,先說說主菜吧,Grilled Wagyu Brisket with chef’s BBQ sauce, swat corn.

Flint

主菜一上枱便被碟上的爆谷吸引著,爆谷只會係睇戲時先食,平時甜品都唔會見到佢的蹤影,總之印象中它不是會登上大枱的食材。很好奇它在這道菜可以產生怎樣的化學作用。它同黃色的栗米汁出奇地夾,栗米的香甜同爆谷外面的焦糖中和肉的肥膩感。廚師將和牛燒得很好,但可惜BBQ汁的味道太濃,蓋過了本身的肉味。

吃罷主菜當然少不了我至愛的甜品,點了S’more的朱古力甜品

Flint_S'more

最底是香濃的朱古力餅,中間是Chocolate Cream,面層是燒過的棉花糖,三重不同口感配上有呍呢拿籽的呍呢拿雪糕,有9分!而且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甜,再加一杯香濃的咖啡,立刻充滿能量,繼續工作!

SHARE

其他記事

隨煮 亞洲菜 2024.02.07

蔥油雞扒 Scallion Oil with Cr...

2 樣材料就做到港式碟頭飯 ,零油煎雞扒,雞皮香脆,雞肉依然Juicy。沾滿蔥油香味的雞扒,十分惹味,超下飯啖啖肉!   我這個蔥油製作十分簡易,而且一次過可製作多一點,放入雪櫃保存,美味蔥油,無論蘸叉燒、豬扒、撈麵都好好食.  ...

MORE
隨煮 亞洲菜 2023.12.11

椰青水藥膳醉雞鍋...

踏入秋冬天又係食鍋物、打邊爐的季節。 打邊爐好鐘意飲椰青水,貪佢清熱解渴,Meko椰青水 佢無添加糖、零脂肪,零膽固醇,飲多幾杯都唔怕。除咗就咁飲,用來煮野食同甜品都好適合呢! 至於火鍋湯底,我自己特別喜歡醉雞鍋,喜歡當歸、黨參的香味,並...

MORE